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迎来机关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省特级复查

2021-12-29 15:3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2月7日上午,宜昌市档案馆到坝区法院开展机关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省特级复查。

复查2.jpg

    坝区法院档案管理工作将继续在上级法院和市档案局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档案法》、《人民法院档案管理办法》和省、市档案管理《条例》,以实现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目标,通过不断提高档案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加强档案业务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有力措施,着力提升机关档案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坝区法院分党组副书记汇报了我院近年来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到档案室、陈列室、库房等地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抽查文书档案,对组织管理、硬件设施、基础业务方面提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二是进一步规范基建档案整理。三是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数字化加工现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