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献礼“七一” 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1 09:43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6月29日,在庄重豪迈的入党宣誓中,三峡坝区法院献礼“七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IMG_1753.jpg

会上,支委会带领全体干职工学习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公布了上半年法官办案质效,观看了《周恩来党性之光》纪录片,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胡锦华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2017-2018年度,全体党员干警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法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突出。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审执中心工作,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

 IMG_1760.jpg

最后,支委会宣读表彰决定,对陈超、王宇等八名同志进行表彰,号召全员干警向先进党员学习,勉励各位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先进示范作用,努力推进法院工作新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