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0:05
来源: 综合办公室

近日,坝区法院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各党小组采取集中学习等方式,全体干警交流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622.jpg

会上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提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后坝区法院掀起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全会精神与全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