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兄弟法院常交流 共话司改齐进步

2017-12-12 09:21
来源: 办公室

近日,十堰市丹江口法院副院长向晶鑫一行来到三峡坝区法院,就诉讼服务、网上立案、审判团队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图片3.JPG

    向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网上立案平台、科技法庭、文化展示中心、卷宗同步扫描等,并对宜昌地区法院目前开展的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短信推送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学习,同时就法院司法改革以来,审判团队管理、绩效考核评价机制的建立以及案件质效管控等进行了细致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对司法改革以来法院运行模式的创新、工作效能考核建立以及案件分配机制的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目前取得的相关经验,同时对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总结。

图片1.JPG

丹江口法院一行同仁对坝区法院通过信息化手段推进立案工作,因地制宜推进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深表赞许,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沟通,提高交流层次,搭建信息共享机制,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