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慰问三峡特勤大队

2017-08-02 09:55

7月26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副院长李俊峰一行7人来到三峡特勤大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座谈交流.jpg

慰问中,坝区法院一行观摩了武警训练装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同武警官兵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李俊峰副院长代表坝区法院领导班子向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的武警官兵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法律方面的需求,对官兵们遇到的涉法问题现场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双方还就今后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坝区法院将邀请武警官兵旁听常见性的刑事案件开庭,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

法律咨询.jpg

近年来,三峡坝区法院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通过法律咨询、法律讲座、座谈交流、旁听庭审等活动,携手共叙鱼水情深,共建军民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