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29 16:2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杜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干警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坝区法院于426日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薛峰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法律知识,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使干警职工进一步明确在国家安全受到威胁时,我们应该如何有效、迅速处置。

图片2.png

活动后,各党小组进行深入学习讨论,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才能有效维护国家各个领域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