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05-07 10:12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为弘扬 “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热情与活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发挥青年干警的生力军作用,5月4日,三峡坝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青年节座谈会,院长胡锦华出席会议,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五四座谈会现场.jpg

会上,各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情况、个人理想、职业规划、思想动态等,胡锦华院长对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审判一线,为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并以自身在法院多年工作感受勉励大家,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不负芳华。在这美好的新时代,一定要珍惜宝贵青春年华,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这样才能迸发强大正能量;第二,勇于奋斗。不仅在工作中,在自己人生道路上更应争做先锋,做工作与生活的主人,融于法院工作中,担负应有职责,以实际行动描绘奋斗岁月;第三,敢于实践。从校园课堂到社会大课堂,需要通过实践学习社会知识,丰富人生阅历,积淀人生厚度,提高工作能力,筑牢根基,久久为功,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青年干警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勤奋钻研、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青春和力量。同时,三峡坝区法院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专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引导,多方面激发,使青年干警尽快成为法院的中流砥柱,为法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