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抗美援朝“最可爱的人”,向您们致敬!

2020-10-26 16:33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英雄先烈,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干警职工共同观看了纪念大会向在抗美援朝中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036.jpg

抗美援朝的辉煌胜利增强了中国人民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谱写了一曲以弱抗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赞歌,鼓舞了世界人民反对侵略保卫和平的意志和决心70年前,志愿军战士在极端险恶的环境中不畏艰险、浴血奋战,无论是为了掩护队友被烈火焚烧致死而一动不动的邱少云,还是冲着敌军狂喷子弹挺起胸膛的黄继光都深深感动着我们,他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世代传承并发扬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058.jpg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鼓足干劲、不畏艰险,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