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2020年雇员制书记员入职培训

2020-11-20 09:53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使新入职书记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法院工作,11月19日,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组织了2020年新招录的雇员制书记员入职培训会,力求培养出一批业务水平高、专业素质好的书记员充实到审判一线,确保有效推动坝区法院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1.jpg

会上,政治部负责人邓科峰向新入职同事表示了祝贺和欢迎,逐一了解了个人基本情况后,讲解了书记员的岗位职责,并现场答疑为各位新入职的书记员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了帮助。

2.jpg

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灿在会上表示,书记员在审判中担当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张院长结合现阶段法院的重点工作,从政治觉悟、司法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对书记员作出了要求。一是严于律己,牢筑思想防线,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作风,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三是不断学习、刻苦钻研,熟悉各项法律制度,锻造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实干实绩彰显个人价值。

3.jpg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的书记员了解了工作职能、明确了工作流程,并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书记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