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举办“弘扬法治精神 践行司法为民” 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12-31 10:59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5日,三峡坝区法院举办了以“弘扬法治精神践行司法为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8140910.jpg

活动在《法治路上有我在》的歌声中展开,全体干警边倾听歌曲,边自我反思是否始终做到法治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诵读了《韩非子·有度》中的法治名句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进一步坚定了法治信仰。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纪实》,进一步增强了厉行法治的政治定力。随后,干警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这位把一生奉献给法治事业的法官学习。最后,全院干警在感悟卡上作出弘扬法治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的庄重承诺。

法治安邦,方有人民安居乐业。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坝区法院人必将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共同谱写社会主义法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