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

——三峡坝区法院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4 09:56
来源: 院办
作者: 本院

920日中午,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安排,在三峡工委的统一组织下,三峡坝区法院20余名党员干警前往宜昌史志馆参观学习,学习党史国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和思想政治修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jpg

       在史志馆,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文字、还原历史风貌的科技影像、惟妙惟肖的雕塑模型、多种类的艺术作品等,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宜昌基本市情、宜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征程。最后大家来到庄严的入党誓词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

       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参观学习,我们对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宜昌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党爱家的热情;我们会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审判执行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