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多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活动

2020-07-27 15:44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杜静

  2020年6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将于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应知应会,坝区法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全文转发、LED屏滚动播放宣教视频、发放应知应会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干警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外网.png

    1.png

内外网全文转发    

    2.jpg

    电子屏滚动播放《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知应会35题》

  为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坝区法院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制定出详尽的活动方案分阶段逐步实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本院落地落实。

5.jpg

向全体干警发放宣传手册


3.jpg

加入中心组学习安排

坝区法院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政治监督上下工夫,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狠抓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微博.png

公众号.png

微博微信全文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