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再念“紧箍咒”再上新征程

——坝区法院2018年春季整训活动

2018-02-23 10:2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法院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2月22日,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为期3天的春季教育整训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训,凝心聚力加油干,在岗在位在状态,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开局,努力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征程。

坝区法院春季整训.jpg

    此次整训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主要内容为“三个强化三个提升”。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升精神素养。院长胡锦华作动员讲话,强调全院干警要从职业认知和自我认知出发,充分认识春季整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副院长李俊峰宣布春季整训实施方案;薛峰同志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法院工作会议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等精神。二是强化总结反思,提升工作水平。各部门针对审执工作进行再总结、再谋划、再出发,敢于亮丑,敢于揭短,深刻自我剖析,积极谋划,确定2018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三是强化制度肃纪,提升司法形象。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纪律作风教育片,讨论出台机关管理、财务管理、审判绩效考核、目标考核等一系列制度,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制度基础。

通过此次整训活动,进一步厘清全年工作思路,重点整训纪律作风、意识形态、办案质效、为民服务等五个方面的问题,提升政治意识、群众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促进法院干警能力和思想的更新,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