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为绿充“植”,三峡坝区法院在行动

2024-03-11 16:5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迎接全国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院干警前往白洋瓦渣河生态园进行义务植树。

image.png

在植树现场,干警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有的培土浇水,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种植的树苗一排排、一列列挺拔屹立为生态园注入了一片绿色屏障。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对“两山”理念的理解和认同,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法院文化中蕴含的环保责任与担当。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将绿色司法、文明执法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峡坝区法院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进一步弘扬绿色司法文化特色,引导广大干警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我们相信,在全体干警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同守护好这片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