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办公耗材项目询价公告

2020-07-27 17:2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拟就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办公耗材项目进行询价,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办公耗材项目

二、采购内容:

1、办公耗材1批(详见询价单)。

三、采购项目预算:5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2020年度湖北省省级或宜昌市市级协议供货商资格;

2、采购项的特条件要求: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本项目采购内容。

五、谈文件的发放时间下载方法

1、发放2020年7月28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下午18:00止

2、发放地点:谈判供应商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706办公室领取询价单;

六、谈响应文件和送达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9时30分(注8时30分开始受理谈判响应文件);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3楼会议室

3、逾期未按规定递交响应文件的,采购单位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询价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七、谈时间和地

1、谈判时间:2020年7月31日9时30分

2、谈判地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3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人: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人:陈超

    话:0717-6334630

联系地址:宜昌市港窑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