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高新区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8-03-06 14:31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3月5日,宜昌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钧顺一行到坝区法院调研信访维稳、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副院长李俊峰陪同调研。

来访调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接访室,与信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法院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了解案情.jpg

座谈会上,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全面介绍了法院工作情况,重点就“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案件排查、矛盾化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钧顺副主任指出,坝区法院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高新区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同时强调要讲政治、讲规矩、讲责任,重视类案研究,有的放矢,依法审理各类案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将重难点工作纳入“百日攻坚行动”,肩扛正义天平,坚决捍卫宪法、法律的权威,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依法依规共同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

    胡锦华院长并表示全院上下将明确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三同步”原则,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与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高新区打造内陆开放发展新高地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