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联合召开 “战疫情、保安全、补短板、促发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10:42
来源: 政治部

    428日下午,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百思特律师事务所(资产管理人)、安能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安能公司联合举办了“战疫情、保安全、补短板、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百思特律师事务所(资产管理人)主持。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之后,坝区法院、资产管理人、安能公司党员代表分别从怎么抓好安全生产,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结合安能公司生产实际查找安全隐患,补齐短板,并对下步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