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深入许家冲村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2019-11-28 09:15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作者: 本院

1122日,三峡坝区法院部分党员干警前往许家冲村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主要是深入学习许家冲村党建品牌创建及先进党建工作做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实际,使党员干警观有所悟、听有所思、学有所得。

观看展牌.JPG

在许家冲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板和展览馆,通过了解许家冲村从三峡大坝建设初期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广大村民舍小家顾大家,为了支援三峡建设,离开了世代居住的家园,在村支部的带领下不等不靠,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许家冲村党支部始终把百姓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本村实际,制定了党员公约、村规民约、共富合约等规范体系,结合本土文化习俗,创新教育载体,将各种公约编排成村民耳熟能详的渔鼓曲调,寓教于乐。

观看展览馆.JPG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干警切实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地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在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许家冲村先进经验,拓宽了我们抓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监督的新思路,有力助推坝区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