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中院反腐倡廉教材获最高法院推荐

2016-11-15 08:53

        近日,由全国审判业务专家,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斌博士亲自选题、策划、修改、作序的《“落马”官员众生相》一书,获中纪委常委、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同志点赞。

6361350735248753578494337.jpg

江必新指出:“湖北宜昌中院编辑的法院反腐倡廉教育辅导教材《落马官员众生相》,收集了60个典型案例,特别是收集了20个涉法院干警的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值得一读。”

 该教材选取了十八大以来各级纪委和司法机关查办的60起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突出展现了官员从初入仕途,到腐败堕落,直至身陷囹圄的落马“轨迹”,勾勒出一幅幅思想滑坡,利欲熏心,底线失守的落马“众生相”。体例丰富、内容详实,可读性强,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目前该教材已在宜昌市两级法院供反腐倡廉教育之用,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