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区人民陪审员拟任公示

2024-02-20 10:36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等相关规定,西陵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选任程序开展了我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前期经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报名、组织推荐、随机抽选、资格审查、征询意见、再次随机抽选确定人员等环节,最终确定了以下180名人员为西陵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选,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1.公示时间从219日起到223日止。

2.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西陵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联系单位:西陵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陵区司法局308办公室),地址:西陵区翁家堰15号,联系电话:0717-6903211

附件:

西陵区人民陪审员拟任公示2024.docx


西陵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