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食堂劳务外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第三次)

2020-06-15 16:54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拟就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食堂劳务外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名称: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食堂劳务外包项目

二、采购内容:

1、采购人将职工食堂(就餐人数约70人)食品加工制作劳务外包给供应商。供应商需至少安排3人(其中至少1人能熟练红、白案操作且有厨师资格)为采购人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提供制作早餐、中餐服务。

2、供应商需提供制定菜谱、食材采购计划、餐具清洗以及打扫食堂卫生等相关服务。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三、最高限价:120000元

四、服 期:1年,合同期满,如服务方服务质量优良,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一年。           

五、供应商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餐饮服务相关内容;(提供证书原件);

3、供应商需有稳定的办公场所和服务团队。(需提供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

4、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谈判文件的发售时间和领取方法: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供应商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领取谈判文件,获取上述资料时间为2020年  6 月 16 日至  6月 24 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采购人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请供应商自带U盘领取。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6   28  14时30分

2.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将纸质谈判响应文件送至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谈判保证金:无。

九、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 2020  6   28 14时30分

2.谈判地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陈超

   话:0717-6334630

联系地址:宜昌市港窑路60号

 

2020年 6 月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