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法院“她”力量 助力民族品牌保护与发展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16:5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峡坝区法院精心组织了一场富有意义的研学活动。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燕带领本院知识产权审判团队及全体女干警职工共赴宜昌知名酒水企业“稻花香”,共庆三八妇女节,共话民族品牌的保护与发展。

image.png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三峡坝区法院一行深入“稻花香”内部,参观了品牌文化展示区、生产车间以及集团荣誉室,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就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知识产权审判团队向企业介绍了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对“稻花香”在保护和发展民族品牌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付出表示高度赞赏。

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三峡坝区法院的女干警职工们以研学交流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既是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法院“她”力量的独特魅力与担当,更是展现了法院与企业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与行动。她们以专业的素养、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民族品牌的保护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她们的身影,成为了法院与民族企业间沟通的桥梁,也成为了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继续发扬“她”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为法院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