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电子卷宗同步扫描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9-25 14:2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拟就“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的电子卷宗同步扫描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内容:

1、项目编号:YCSSXBQFYZC2020006

2、项目名称: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电子卷宗同步扫描项目

3、项目预算:人民币13.2万元。

4、采购内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电子卷宗同步扫描服务及耗材一批,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

二、供应商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类别为: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谈判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供应商须以独立供应商身份参与本项目谈判

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发放时间: 2020年9月27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止(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30,节假日休息)。

2、获取方法: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请在文件规定获取时间内持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采购人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请供应商自带U盘领取。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下午14时30分;

2. 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将纸质谈判响应文件送至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谈判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20年9月30日14时30

2.谈判地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3楼调解室

七、公告发布媒体: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网 

、公告期限:2020年9月27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共3个工作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高云环

联系方式:0717-6741302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60号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