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4 15:59

10月20日下午,三峡坝区法院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院长讲话.jpg

会议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随后,在副院长王庆的带领下,全院干警重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讨论活动。

宣誓.jpg

最后,院长胡锦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求全体干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重点学习领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准确理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各党小组要组织干警开展专题学习,各班子成员要深入党小组参与学习讨论,切实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的指引,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