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省高院到坝区法院开展司法改革调研工作

2018-01-18 17:20
来源: 院办

1月15日,省高院政治部法官管理处汪利峰处长、杜人杰科长一行,在市中院政治部黄家波主任的陪同下,到坝区法院专题调研司法改革推进情况,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jpg

省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自贸区法庭、文化展示中心等,观看了法院宣传片,汪处长以“公正司法、廉洁为民、阳光法院、智慧法院”对坝区法院司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坝区法院荣获全省“司法改革示范法院”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市中院黄家波主任就宜昌两级法院司法改革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结合基层法院实际,就当前案多人少情况下,加强审判团队建设、推动人员分类改革、细化绩效考核以及落实司法责任制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当前人财物省级统管后加强组织建设及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汪利峰处长指出,司法改革以来,全省三级法院统筹推进,认真落实中央司法改革各项政策,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各项改革措施将陆续出台,各级法院要齐心协力,努力将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院长胡锦华表示将带领全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稳步有序、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体制机制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