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 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2021-11-01 09:13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0月29日,坝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执行局局长兰昌国同志主持,党员干警热情洋溢地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要求,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8b421178a801ee738f478a74b2ab11.jpg

陈红秀(坝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社会环境井然有序,对突发事件应对及时,百姓安居乐业,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好分内事情,以此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尹纪波(坝区法院执行局四级主任科员):通过党史学习,提高了觉悟、增长了知识、坚定了信念、净化了灵魂,激励我坚定信念勇往直前。通过学习,使我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做好手中的每一项工作,力求达到最好的工作效果。

王宇(坝区法院执行局四级主任科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我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巩固了人民至上的司法理念,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水平,更加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同时在办理每一件执行案件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

谭旭莉(坝区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繁华盛世的当下,是无数仁人志士、革命烈士、爱国人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牺牲、舍生忘死换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为生在中国而骄傲,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当中;作为新时代法院人,要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李敏(坝区法院立案庭四级主任科员):党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体现了党与时俱进、艰苦奋斗、自我革新的优良品质。我们在党史学习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作为一名法官助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公正司法”,坚持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捍卫人民权利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每一个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郭秀云(坝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一级警长):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展望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激励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担当作为。作为一名法警,要把学习党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在思想和行动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念信念,永葆清正廉洁。

高胜文(坝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二级警长):通过党史学习,使我领会到在学习中要注重领会精神,吃透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营养,解放思想、乐于创新,实事求是,自觉做到不忘初心守信仰、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启国(坝区法院立案庭三级主任科员):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群众推动“三座大山”,主要是以人民利益为先。作为普通党员要切实将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不论是在接待当事人还是外出活动,都应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