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传达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019-03-12 11:3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3月7日下午,三峡坝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职工大会,院长胡锦华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步调一致向前进。

3.7全市院长会1.jpg

院长胡锦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重点,强调:一是坚持首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创新思维,突出品牌亮点。2019年我院将通过创新举措优化组建审判团队,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不断推进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三是坚持从严治院,严肃追责问责。扎实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驰而不惜“纠四风”,不断增强全体干警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是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预防化解审判执行工作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