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绿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第二次)

2020-06-15 16:55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拟就绿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YCSSXBQFYZC2020002

二、采购项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绿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预算:15万元

五、采购内容:

1.绿化服务:

(1)按照采购人的要求在其办公区域内提供株摆。

(2)负责花坛、绿化墙、绿化车棚的除草、打药、补栽、施肥、浇水等养护工作。

(3)具体要求参照招标文件第三章。

2.保洁服务:

1)工作日安排保洁人员(不少于3人)负责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

2具体要求参照招标文件第三章。

3、服      期:年,合同期满,如服务方服务质量优良,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一年。

4、供应商报价应包含绿化保洁所需的耗材、器械等费用。

5、供应商需承诺为拟派驻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六、本项目对供应商资格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绿化和保洁相关内容;(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盖章复印件);

3、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无。

注: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文件发售时间:2020 6  16  日起至2020  6  22  日下午1730止。

2.文件发售地点:供应商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在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706室(宜昌市西陵区港窑路60号)。采购人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请供应商自带U盘领取电子文件。

七、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6   23 14时30分。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708室(宜昌市西陵区港窑路60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采购人不予受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3.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竞争性谈判。

八、本项目的谈判公告、答疑、修改和补充的内容以及成交公告将在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网公布。请供应商务必关注相关网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人: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人:陈超

    话:0717-6334630

联系地址:宜昌市港窑路60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