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1 15:29
来源: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
作者: 刘洋

20201月17上午,三峡坝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长胡锦华对2019年法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动员全体干警职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副院长韦星主持大会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

IMG_20200117_090835.jpg

院长胡锦华指出,2019年,三峡坝区法院在市中院党组、三峡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全共受理各类案件2758件,结案2678件,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79件,结案率达97.1%,位列全市法院第在案多人少的压力下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助力辖区经济发展,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二是全面从严治院,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使全体党员干警在思想政治上深受洗礼。按照人尽其才、人岗相适的原则,圆满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实现内部管理的扁平化和业务协同的精细化。三是统筹各项工作,提高法院管理效能围绕“智慧法院”建设,持续推进法院管理的现代化和信息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文明创建形式多样,普法宣传丰富多彩

院长胡锦华强调,2019年,法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稳中有升,案多人少矛盾仍然突出,干警队伍建设和法院科学管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职工需继续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思想,以保障辖区平安稳定为己任,以党建引领谋划统筹全局、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

    会后,坝区法院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全体干警职工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传统新春佳节的到来

IMG_20200117_093728.jpg

IMG_20200117_093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