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书记员业务培训会

2019-10-25 08:5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作者: 本院

10月23日下午,三峡坝区法院召开全院书记员业务培训会,不断提升书记员素质和能力,提高书记员工作水平,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会现场.jpg

会上,副院长韦星对全体书记员表示关心,并勉励大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书记员一定大有作为、有大作为。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重要一环,全体书记员要肩担职责、奋发有为,为法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二是书记员应当技能丰富、丰富技能。书记员岗位实操性强,工作标准严格,大家务必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严守规章制度,不断适应新形势、高要求。三是书记员必须信仰坚定、坚定信仰。书记员工作绝非易事,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伟大的司法实践中奉献自我。

培训会上围绕档案整理、信息录入、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审判绩效考核等方面由专人分别进行了较细致地讲解授课;同时,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还进行了书记员工作经验交流,向新同志传经送宝。会后,全体书记员前往第一审判法庭开展现场教学,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书记员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了书记员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推动法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