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苦干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11:04
来源: 综合办公室

近日,三峡坝区法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苦干实干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部分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4d621dd66e9a3b939bc525546163984.jpg

第一党小组党员代表许静同志表示“劳模精神就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法院工作就是要把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提升法律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让小案件发挥出大效应,让热点案件审判变成一堂生动的法治公开课”。

 f4f45b999936423f6c561a813fd39dd.jpg

第二党小组党员代表郭秀云同志表示“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兢兢业业、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恪守职业道德”。

5c0bdd652aab55e64fb3107f482cddf.jpg

第三党小组党员代表尹纪波同志表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我们要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作出更骄人的成绩,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ec52fb2b308de909c6a753ed7454b40.jpg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我们要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