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树文明新风 展良好风貌

坝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体劳动

2013-09-10 10:3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黄薇

   

继连续两年获得市级文明单位后,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6月9日下午,坝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劳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为宜昌市的城市化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

下午两点半,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锦华的带领下,近五十名干警和合同制人员手拿扫把、铁铲等工具来到预定区域进行劳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拔草,有的扫地,有的收垃圾,因为有的绿地面积狭窄,又离地面较高,干警们搬来梯子,几人扶着梯子,几人攀上梯子拔草,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干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克服炎热的天气,毫无怨言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把院内的建筑垃圾、街道边绿化带的杂草,都一一清理了出来。

经过此次集体劳动,坝区法院内呈现出干净整洁、清新优美的新面貌,全体干警队伍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