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爱国奉献

—坝区法院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2018-10-29 16:0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10月26日下午,三峡坝区法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学习、畅谈感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爱国奉献。

IMG_2014_.jpg

爱国奉献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32年的长期坚守,在艰苦岗位甘于奉献,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法院支部书记、院长胡锦华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他为榜样,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二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牢记入党誓言,认真按制度规矩办事,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三是格尽职守,甘于奉献,立足司法工作岗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例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IMG_2017.jpg

近年来,三峡坝区法院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文件精神,宣传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