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到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2017-11-16 10:11

11月10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副院长李俊峰带队走访了宜昌三峡制药有限公司,就企业改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上,三峡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炜对企业改制三年来的运行情况、股权结构、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目前因历史遗留问题引发的28起法律纠纷进行了咨询。李俊峰以及同行业务庭法官就该公司提出的关于债权债务、股权转让、合同履行等涉法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法律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完善化解矛盾纠纷渠道,防范法律风险,护航企业发展。

公司负责人对坝区法院的再次来访表示感谢,连续两年来,法院主动上门关心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践行了法院司法为民的宗旨,同时也坚定了企业排除万难,摆脱历史包袱,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