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重阳节前看望困难老人

2014-09-26 11:57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黄薇

   

坝区法院重阳节前看望困难老人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真正落实司法为民,将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坝区法院开展了进社区关爱老年人活动。

24日,坝区法院政治处主任李广盛一行三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杜家坝社区看望困难老人。被看望的老夫妇都年近花甲,多年前儿子因车祸身亡,媳妇改嫁,两位老人独自抚养孙子长大,依靠卖菜为生,月收入不足两千元,生活十分拮据。法院干警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交心谈心,表示以后一定会将帮扶长期坚持下去,并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法院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坝区法院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利用传统节日开展系列活动传递司法的温暖,此次重阳节看望困难老人是继六一前夕看望留守儿童后开展的又一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