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爱在“六一” 情系“车小”

——坝区法院组织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05-25 14:1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三峡坝区法院干警代表前往宜昌市高新区车站路小学看望慰问各位孩子,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希望各位小朋友在新时代,健康成长,多读书,读好书,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全体合影.jpg

“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热心帮助我们的人”,一位学生代表发言,他将关爱和温暖化作力量,化作学习的动力。同时,车站路小学校长代华军对法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表示真诚的感谢。

慰问现场.jpg

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也是法治宣传教育阵地,更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力量,坝区法院将继续与学校一道,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呵护小朋友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