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28 09:11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谭旭莉

2019年1月25午,三峡坝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胡锦华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动员全院干职工见贤思齐、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长胡锦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三峡坝区法院在三峡工委党委、市中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一是依法履责,维护公平正义2018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234件,结案2160件,结案率96.69%,居全市法院前列;二是开拓创新,巩固“改革示范”成果。全面落实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制度创新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打造全省首创自贸区企业涉案信息共享机制;三是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依托,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深化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四是统筹兼顾,重点抓好文明创建和综治维稳。每季度开展道德讲堂,积极参加宜昌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落实“法律六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

长胡锦华在部署2019年工作时强调,坝区法院将继续以服务三峡坝区和宜昌高新区的工作大局、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重要职责,着力履行好司法职能总结经验,克难奋进、严明纪律、奋力开拓,进一步抓好审判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争当改革排头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新跨越。

会上,副院长李俊峰宣读了“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十星级文明科室“十星级文明标兵“文明家庭”的决定,并进行表彰

下午,坝区法院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文娱竞赛活动,共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