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青春之我,逐梦之行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2019-04-28 10:53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4月26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传承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政法干警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三峡坝区法院开展“青春之我,逐梦之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面对国旗,庄严的宣誓声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五四百年,薪火相传,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重任在肩,五四精神的传承,离不开你我。

宣誓.jpg

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大家精神饱满、紧扣比赛主题,回忆五四先驱们“救国家于危亡,拯人民于水火”的无所畏惧,畅谈法院干警们立足工作岗位弘扬五四精神的担当有为……选手们的才情、激情、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用敬业精神去升华爱国之情青春担负起历史的使命

比赛现场1.jpg

不管时代如何变幻,无论岁月如何洗涤,五四的热血、激情、理想依然鼓舞着百年后的我们矢志奋斗。青春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警,我们更应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法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