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奋战六十天动员大会

2017-11-07 09:41

11月3日,三峡坝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传达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奋战六十天”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拿计划、定目标、强措施,确保案件质效得到新提升。

此次会议由院长胡锦华主持,会议主题是“全力奋战六十天,克难奋进提质效”,会上认真传达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斌就全市法院余下六十天的审判执行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并从审判执行工作现状、目标、要求三个方面提出方案和思路。

为切实解决目前案多人少、结案率偏低以及案件质量下滑等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年底审判执行工作,胡锦华院长结合法院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员额法官要充分履行领导职责,发挥好团队每个成员的作用;二是分管领导要积极组织开展专业法官会议,对疑难复杂案件和系列案件进行分析研判,提升案件质量;三是加大年底执行案件工作力度,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力争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