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坝区法院在烈士陵园举办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4 10:0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谷鹏 杨智

4月3日,坝区法院在宜昌烈士陵园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祭奠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弘扬民族精神,对全院党员干警、职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加广大党员干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题党日活动.jpg

活动伊始,干警、职工先后观看了革命抗战历史纪录片、参观了展馆内陈列实物及照片,回顾了宜昌革命先烈在民主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光辉历史,极大增强了同志们对发生在本地的革命英雄事迹的了解,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全体人员列队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做了入党申请发言,大家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了自己的崇高敬意。

   IMG_1605.jpg

近年来,坝区法院坚持每年组织党员干警职工开展祭奠先烈、清明扫墓活动,今年首次将“主题党日”安排到烈士陵园举行,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倡导学习革命先烈,发扬大无畏精神,以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以实际行动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