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班子成员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4 17:24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杨智

3月13日,坝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胡锦华传达三峡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逐字逐句进行具体讲解,学懂弄通,并迅速按要求将三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每名干警,做到学习全覆盖。

胡锦华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精神顺乎党心、顺乎民意、顺乎国情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并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行全覆盖,不落下一个人;第二,坚决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完成中央关于司法机构改革及相关任务;第三,全院干警要结合本职工作,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好当前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司法改革等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