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21 17:30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谭旭莉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斗转星移,40年山河巨变,我们亲历这个伟大的时代,见证了几代人的不负韶华。回顾这40年的沧桑历程,是惊叹,更是激励。1221日下午,三峡坝区法院举办以难忘奋斗年轮,感恩发展步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职工忆苦思甜,难忘峥嵘岁月,感恩改革开放,不忘初心,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1.jpg

本次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向德字鞠躬”五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以跟唱《红旗飘飘》为开端,在歌声中回忆我们在追梦路上披荆斩棘的勇气、顽强拼搏的决心、勇往直前的信心;通过诵读经典《荀子》儒效篇节选,领悟我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奇迹”,成为世界最大社保体系的“中国故事”,靠的都是驰而不惜的苦干实干;通过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集中力量办大事》,寻找属于我们的共同记忆,属于我们的矢志奋斗,顽强拼搏,感恩改革创新的新时代!

岁月如梭,时间永进。三峡坝区法院从小到大、从有到优,从条件简陋到智能化,二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发展令我们倍感自豪,变化让我们信心倍增。物转星移,岁月更迭,不变的是坝区法院忠实履职尽责,从严治院;不变的是法律人的初心,为民司法;不变的是对公平正义的坚守,司法公正。改革不会止步,美好的前景将更加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人民法官立足本职,矢志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法治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