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牢记使命,砥砺笃行

——庆祝建党98周年道德讲堂活动

2019-07-01 14:20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三峡坝区法院特举办“牢记使命,砥砺笃行”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励本院全体干警坚定信念,传承艰苦奋斗、勇往直前、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发扬勇于担当、忠诚敬业、爱国奉献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诵读经典、学习模范、畅谈感悟、向德字鞠躬”四个环节。通过诵读经典屈原《楚辞·离骚》,激励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苦干实干只争朝夕的精神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致敬英雄,勉励全体党员要保持赤诚之心、不改本色,对党忠诚、为国奉献,淡泊名利、砥砺前行;通过青年党员盛柳就如何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进行交流发言,指出新时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保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司法事业新辉煌

    谈感悟.jpg

   当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阔步走向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新时代司法干警,我们必须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中集聚法院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