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共叙军民鱼水情

——三峡坝区法院慰问武警宜昌市支队机动大队官兵

2019-08-01 15:1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7月31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副院长韦星一行6人来到武警宜昌市支队机动大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123.png

   慰问中,坝区法院一行观摩了武警训练装备,详细了解官兵工作、执勤、训练、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在座谈会上,副院长韦星代表坝区法院领导班子向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的武警官兵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法律方面的需求,对官兵们遇到的涉法问题现场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双方还就今后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帮助他们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

   3456.png

   近年来,三峡坝区法院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通过法律咨询、座谈交流等活动,不断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友好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