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除顽疾、促升级”专题教育活动

2019-03-27 09:3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杜静

3月22日,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开展了“除顽疾、促升级”专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宜昌市委组织部关于“除顽疾、促升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职工工作激情,补短板、促升级,提升工作质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情与担当。

222.jpg

活动中,我院支部副书记薛峰同志主持活动并传达“除顽疾、促升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强调全体干警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根据每周期任务安排,重点攻克一项“顽疾”,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文件,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牢固树立规范意识,提高执行力。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院党支部要求全院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和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