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坝区法院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4-06-27 11:49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黄薇

坝区法院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坝区法院开展了纪念“七一”主题活动,全体干警出席了活动。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意味着我们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时刻不忘党员义务。在新党员宣誓仪式上,新党员在其入党介绍人的带领下,铿锵有力的宣读庄重的入党誓词,感受着加入党组织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使命感。在随后举办的“忆党恩”演讲比赛上,四名青年干警慷慨激昂,用真情实感讲述着他们对党的心里话。最后,院领导为一批“优秀党员”颁奖,号召全体干警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向前发展。

主题活动虽落下帷幕,但我们学习的脚步要继续向前,每一名党员都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法院事业,再创佳绩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