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档案目标管理顺利通过省特级复查

2017-11-22 16:29

11月14日,由市档案局会同市中院档案室组成的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评审组,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复查验收。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查看、综合评议等方式评审后认定,三峡坝区法院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符合省特级标准。

汇报现场..jpg

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坝区法院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做好档案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二是新形势下高标准、严要求,档案工作达到了规范化、精细化的标准;三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档案数字化工作扎实有力。评审组同时也向法院提出了四点努力的方向:一是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档案室、数字化法庭的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档案实体安全、信息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强民生档案工作的完善;四是进一步加强挖掘反映本院特色的经验做法。

实地查看.jpg

院长胡锦华表示,坝区法院将以本次档案复查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多汇报、多交流,推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