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三峡坝区法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30 14:21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本院

近日,根据市委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安排,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支部委员围绕主题教育,谈学习收获,找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峡工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书泉同志莅临指导。

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会前,支委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首先由三峡坝区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胡锦华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对主题教育阶段检视出来的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及下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随后由每名支委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初心和使命,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书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互相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政治监督上下工夫,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细致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支部书记胡锦华表示,我们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