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湖北高院到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两庭”建设及司法保障工作调研

2019-03-25 08:45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本院

321日上午,湖北高院司法行政处二级调研员肖延云、综合科负责人吴国华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三峡坝区法院就“两庭”建设及司法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中院司法行政处副处长胡鹏及三峡坝区法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照片3.jpg

省高院调研组及中院陪同领导在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了坝区法院“两庭”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目前法院公务车辆、司法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就我院白洋法庭建设情况作了重点汇报,目前坝区法院白洋法庭项目前期选址、立项、规划、设计等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就法院公务用车、聘用制和雇员制人员保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就我院“两庭”建设及司法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进行逐一反馈,坚持需求导向,集思广益,提出实用性和针对性建议,着力解决制约司法保障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坝区法院院长胡锦华对省、市两级法院对坝区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坝区法院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强化问题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司法保障工作在新时代发挥新作为、展现新发展,助力宜昌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