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警察节 他们坚守在岗位上

2022-01-12 11:03
来源: 法警大队

1月10日这一天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三峡坝区法院全体司法警察继续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用行动对人民警察节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这一天,他们认真值守安检岗口。上班时间刚到,来访人员就开始进入法院,值班法警提前到岗组织大家排队、登记身份信息、引导进行入安检区,整个安检过程井然有序、严格规范,没有出现混乱和漏检,确保了机关安全。

这一天,他们全力保障刑事审判开庭。庭审中,法警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执法规范、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维护法庭秩序,完成了对被告人的押解、看管、值庭等任务,为刑事审判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这一天,他们加强审判区域巡查。将所有风险点摸排到位,防控举措到位,不留安全隐患,有效防止了当事人冲击法庭、扰乱法庭秩序等事件发生,保证了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这一天,他们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法院每个角落都能看见法警们忙碌的身影,我们通过抓细节、抓小事,为来访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让群众从进入法院那一刻就感受到温暖和安全。

这一天,坝区法院全体司法警察表示“人民警察节”是荣誉,更是激励,要继续以坚守见证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让警徽更加闪亮。